close
今天趁著一邊上傳資料,一邊整理我的出國購物清單XD

爬了很多文,看了很多別人的經驗分享,於是我整理出了我自己的表格。
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每項產品我都有附上圖片,方便到時候詢問店員,也附上了台幣售價及日幣售價,
因為,女人嘛~總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啊:P

目前主要的大宗是眼藥水--->這我超需要!!誰叫我一天到晚眼睛酸酸澀澀的><
還有覬覦已久的"肌水"嗯~有看到很便宜的價錢就會多敗一點^^
大家都推的"休足時間"也列入了清單中,可愛的棉條兒當然是我不會錯過了啦!難得有機會自己帶!
才不用每次都麻煩人家幫我囤貨>///<且加幣現在超貴!!!請人買也不划算。
還有要幫朋友帶的DHC護唇膏、很有趣的小護士液創拌膏.....等。

還有一大堆沒有列上去咧XD
看來我要準備很多coco才行啊!

過兩天把清單整理好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