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還不夠好,還可以更好。

我的月亮處女在作祟,面對有些事,其實我給自己很大的期許與壓力,因為不服輸。

同樣的事情,別人要一個月,那我一定要比他更快、更好,

每天都希望能有happy ending ,但每天都失望。

好想放著不管,好想慢慢來,但,一切由不得我。

每天都覺得好失敗,每天都覺得自己好糟糕,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覺得不夠好。

我想要做到每個人都滿意,好難!

 

從以前就知道,不可能每件事、每個人都開心滿意,

沒有百分百的完美,也沒有無缺陷的事,但我還是很想要當那唯一的完美。

一向就喜歡挑戰不可能,只要有人跟我說,什麼什麼是從來沒有人可以.....

接著,我一定就會默默的想辦法去做到。

我很愛比較,很不喜歡輸;所以我什麼都要比,也什麼都想贏。

我也知道這樣會搞的自己很累,但我改不過來。

所以每天都很累、每天都很失望,也每天都很想放棄...。

我不夠好,我做的很糟,可以不要在安慰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