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每個一陣子就會開始不安,彷彿一切都不確定,又想要退縮回去那個原來的自己。
另一方面,卻又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是對的、是值得的。

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
因為相愛,所以願意牽手共度一生。

道理很簡單,現實卻不簡單。
無怪乎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麵包比愛情重要"
這或許不能全怪人家太現實,而是現實擺在眼前,就該去面對。

這陣子,反反覆覆的。心情起起落落。
積極的尋找的相關資料的同時卻又矛盾著。

害怕改變,害怕這一切。
或許你早就告知我了,但我還是很不安。
習慣的家不見了;習慣的房間不見了;習慣的位置不在了....
我最最安全的角落也要跟著消失,而新的那一個在哪?

我知道這麼說很不公平。畢竟,不是只有我要面對這一切的改變。
可是,我覺得我的世界不一樣了。
我好害怕。

是我太天真,以為就像童話中的Ending一樣,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卻不知一切考驗才正要開始。
我以為,凡事只要願意溝通就都會解決的。
原來,我們有這麼多這麼多的不同,有這麼多需要彼此配合的地方。

"絕對絕對不要忍耐"
這是我告訴自己的。
因為這不是忍一時忍一刻而已,這是一輩子的事。
就像你可以忍受我ㄧ時的髒亂,卻沒辦法接受一輩子的髒亂是一樣的。
每件事我都會想到,以後的我們就是要這樣子嗎?
未來的每一天我就是要這樣子嗎?

親愛的
我還是很害怕。
不是對你沒有把握,是不相信自己。

當我的小世界消失的時候
是否
能擁有一個能夠讓我同樣放鬆的新的角落呢?

 

 

對不起,又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