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釦子 不見了
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一如分手之後的你

釦子 是你高三畢業那年給我的
畢業典禮當天我跟你要了它
你笑笑的把它從襯衫上扯下 還費了一番功夫呢(笑)
我問:你知道我爲什麼要和你要釦子嗎?
你說你知道:)
心裡小小的開心....也很訝異你會知道

一直 都把釦子放在藍色星星的牛仔布小錢包裡
因為始終沒想到要怎麼處理它
想過要把它縫在幸運符中 也想過要把它跟別的東西串在一起帶在身上
只是卻都遲遲沒有行動
它也就慢慢的習慣的生活在我的小錢包裡
日復一日 安靜的躺著
後來 他多了兩個同伴陪伴
一個是我們在一起半年時我買的對戒
一個是你媽媽給我的護身符

釦子 不再孤單:)

如今 釦子不見了
自然 我有著難以言喻的失落感
或許是因為還放不掉
但更多的是習慣吧......
習慣打開錢包會看見它安靜的看著我微笑
至少和其他兩樣東西比起來
那是你親手給我的

釦子 去哪裡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