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的時候發生了小車禍
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偷看旁邊的人練重機XD
然後忘了看前面的車 還好那時候的時速比人散步還慢^^"
哈哈...只是不小心碰到前面那輛車而已
然後就有別的教練過來關心(汗)
要我注意"安全距離"...........

然後我以為我的教練沒發現:P
因為他不知道騎著腳踏車晃到哪了
沒想到.....
我繞了一圈回來後他剛好在旁邊看我
然後只對我說了一句話"要保持安全距離啊!"
XDDD.......然後我笑的超尷尬的@@
不過我真的超想騎重機的>"<
可是萬一車倒了的話我不用等被車撞就會先被壓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