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很久的日本自助行終於要付諸實現了!!!

但或許是之前一個月的流浪生活吧! 我並沒有顯現出很雀躍的樣子,
但心裡頭滿滿的、滿滿的,是說不出口的一切。
因為是早去晚回的飛機,所以一早就到了機場等著劃位,就連在等上機時,
也興奮的和同學拿著相機亂拍,想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在每個地方都留下走過的回憶。

飛機上,NEKO的位置是靠窗的,而我則是在她和一個日本大叔的中間。
吃飯的時候,因為順手幫了想要起身去洗手間卻笨拙的不知道該拿裝滿食
物的餐盤如呵的大叔的忙,於是他開始很開心的跟我們聊天XD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此行的第一個搭訕(爆)
熱心的大叔是神戶人,不斷的跟我講著我聽不懂的日文orz
我只好很有禮貌的微笑再微笑,然後賺像我同學求救|||

出關的時候,行李慢的可以= =,之後很順利的找到了搭JR線的地方,
於是,前往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京都。

京都車站是有名的漂亮,爾且還跟百貨公司是連在一起的,連帶著有大飯店,
所以整個豪華到一個不行。到京都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我們當晚的落腳之處,是的,
你沒有看錯,我們前兩天晚上的飯店都還沒有著落XD
拖著亂重一把的行李到處亂走,終於給我們找着了一家價格還ok有附早餐的商務旅館,
等我們一切弄好後,就跑回京都車站附近準備覓食。
不過,還是應NEKO要求,先去逛了他最愛的印良品^^之後晚餐是在地下美食街解決的,
不過卻價格實惠又好吃喔!!!
飯後,跑去京都車站亂亂逛,拍了一堆不知所云的照片XD
其中還有個破壞景點的大紅框(怒),看起來活像是修照片時用小畫家畫的一樣|||
不過,車站樓頂的夜景很不錯,也是個情侶約會的好地方,只是我和我同學兩個頗格格不入的。

散步回住宿地方的同時,很認命的開始找明天的旅館orz

今天,感覺好像不是真的一樣,我們在日本了!!
真的踏在日本的土地上,真的把我們一直掛在嘴上的日本畢旅實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