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要再拿起課本唸書了嗎?
準備好要面對幾乎沒有未來可言的教甄了嗎?
準備好要踏入現實的社會了嗎?

我可不可以說還沒!!?

不能夠再任性的說出我不知道、我不懂、我不會!
只能多學!多做!多努力!少說話!少抱怨!

****************************
這一個禮拜看著學姐準備的幾分鐘的口試和試敎,
也親眼看過了學校徵招代理特教師的陣仗,一切受益匪淺!

認真的想著未來到底想走什麼樣的路?
不能再和當初一樣,走錯了可以重來。
因為,不能再依靠父母了。
凡事都要自己靠自己,不僅僅是不伸手拿錢而已!
我更希望能夠拿錢回家!能夠搬出去住,有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小窩:)

準備好了嗎?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