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又長了一歲啦~
實在是很不願意承認啊>"<

話說~我過了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tHanKs 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這次的生日收到了兩個蛋糕~而且很有默契的是同一家(笑)
還好不是同一種口味XD

謝謝你~送我愛吃的提拉米蘇~雖然我一塊都沒吃到...囧 全部分光光還不夠啊啊啊啊!!!!

感謝第二個蛋糕的意外降臨~讓更多人可以分享我的開心:)

=======================================================================
值得紀念的原因是~我收到我國小暗戀的人送我的蛋糕>///<

很開心 雖然是生日前一個禮拜 在因緣際會下 說話激來的XDD

其實~我只是說~看他誠意嘛(笑)

讓他在大雨中送來祝福和誠意~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一直以來我都不敢跟他說話 也算不上很熟~所以~蛋糕真的來的讓我很意外^^"

不知道幾時開始,這一兩次的電話及生日那天面對面的聊天

我漸漸的可以比較自然了>//< 以往可都是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啊=w=

對我來說 沒有偶像崇拜的我 他就是我的偶像啊(羞~)

也因此 想起了當初的生日願望~

還記得 一直到高中 我的生日願望都跟他有關哪(茶~)

希望~能做朋友 做能夠自在聊天的朋友:)

所以知道這件事的人 每個都叫我衝(笑)

有些回憶 默默的放在心底就好

這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思議了 夠了!!!!

至少~我以前的願望已經成真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