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星期日,小小期待的同學會。

說到同學會,有印象的就都是國小了吧(笑)
國中的同學會每次都臨陣脫逃,搞到最後根本就不敢去了,總覺得很陌生。
高中就只有過那麼一次,之後聯絡的就只有三五好友而已。

小學幾乎是每年都會開同學會,雖然各自有生活圈,卻總是一見面就可以聊開來,絲毫不生澀。
很喜歡這種感覺,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當然,私下我還另有偷偷的期待,這就不用多說了,只要是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吧(羞*)

照例,聊了些過去和一些現況。
原來,我和小朱從小就很熟啦XD(超驚訝!!)
大家怎麼都覺得我們很熟,只有我自己持反對票@@?
事後因為做了件笨事打給小朱時,剛巧提起這件事,所以順便跟他求證一下,
沒想到。。。。。。
他居然也說,我。們。小。學。就。很。熟。啦!!
我的媽呦!!!我真的一直以為我們是國中開始變熟的耶orz
算了!管她的XD 反正熟就好了,吃了才不會拉肚子 囧

結束同學會之後,順路的我和小圓、肇萱、魏仔就一起搭捷運,
順便來了次"魏醫師時間"XD,問了很多問題。
之後和肇萱兩個人在火車站晃了好一會兒,聊了很多,講到嘴都乾了。
想想,該是國中畢業後就很少聯絡了吧!
就連同在新竹唸書的我們也只巧遇過一次:)

意外的得到的評語是,覺得我變開朗了!!!???
哈!可能是當初三類的日子始終是不怎麼愉快吧!再加上很多事所造成的。
其實,我可是從認識了阿苓他們後就三八的不像自己了呢XD
總之,這算是好事吧(笑)

同學會阿同學會~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很期待!真期待!非常期待!超級期待的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