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

噗~別想太多,是日劇~日劇XD
最近在看"前男友"感觸好多啊~(茶)

某些對白和情境真的讓我忍不住想說:對對對~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總是想,要是當初怎樣怎樣,會不會改變些什麼?
不過,這都只是安慰自己而已(笑)
不屬於我的就終究不是我的啊! 縱使看破了這一點的我,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話又說回來,其實我還沒看完,也還不知道結局,
不過,我深深的有種感覺,那就是~
當初跟朋友開玩笑說的,以後要找那種沒交過女朋友的XD
現在想起來,除了要沒經驗的以外,有經驗的呢!?
最好就是絕對不要跟前女友有任何的連絡~哼哼!

沒辦法,本人氣量狹小,特愛吃這種醋~真的醋倒是一滴不沾~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很討厭那種明知道人家已經死會了還硬要介入的那種!
雖然說這種事是各憑本事的,就算被搶走也怨不得人,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居心不良,硬要接近介入的人!!

啊啊啊~說到這火氣就上來了orz
不過,這也證明了日劇真的很貼近生活啊~活生生的在我生活中上演過(汗)

到底,最後會怎樣咧?
好想趕快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