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簽了生平的第一章賣身契(笑)

是的~很便宜的一個月八千塊就把自己賣了(天知道有沒有8000還不一定咧!)
一簽就是一年,所以未來的一年終我會很窮困、很忙碌。
簡單來說,應該是廉價勞工吧XD 
至於辛不辛苦這回事,就聽天由命吧:)

今天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吧>"<
先是等了主任老半天~"~ 之後就很敢的直接殺去見校長XD

校長開始的意願似乎不高orz
先是說前幾天有誰誰誰來過了,又說也不能同一種類別的收太多人=__=
還一邊翻之前人家留下來的資料,又說什麼我只有三張簽約書沒有自傳
(喵的~~是主任說不用的耶!!!)
後來還問到我家住哪~我一說新店他又沉默了= =+
八成是想說我幹麻大老遠跑來吧!!

最後,他問到了重點!他問說我位什麼會想去他們那裡?
我說,因為我是這裡畢業的!!!
哈!接著校長又問說我哪年畢業,老師是誰,然後就~瞬。間。蓋。章~XD
哼~早知道我就早說我是校友嘛(  ̄ c ̄)y▂ξ
害我緊張半天,不知道死多少腦細胞。

簽完以後跑去找以前老師^^"--->其實有私心XD
果然才一進門就獲得最新資訊>///<(暗爽)
今天一整個有緊張、擔心、興奮、暗爽等心情起伏:P

不過,總歸一句,很開心^^
另,感謝金早的司機,讓我省了不少麻煩,也可以睡晚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