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老師很好 學校很爛................

老師是個親切又給我們很大自由的好老師

小鬼也不錯乖~有兩個還在我回實習辦公室拿水時偷偷跟蹤我@@

上了一節課而已 另一節被老師拿去檢討考卷

哈哈~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因為賺到一節= =+

而且這禮拜幾乎都是複習的課 所以不用什麼教案

算是比較輕鬆的:)

但是....學校真的很機車~"~

我真不知道我是實習"老師" 還是實習"工友"啊???

本來還擔心大五實習的學校會把我當廉價勞工

不過現在一點也不擔心了..............

因為我已經是"無給薪"勞工......連錢都沒有(怒)

總之....跟NEKO一樣 除了簽到和簽退以外 我不會去實習辦公室

又遠又爛又不方便 我還是想要待在教室裡

涼爽又自由:)

ps.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後天不要下雨 到我實習結束前都不要下雨

至少...在我騎車的時候不要<(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