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事一!!!

  之所以採用這個標題是因為,今天才聽了一位考上的學姊形容,在考試時所遇到的一些可能或不可能發生的意外,
全部把它當成鳥事,一笑置之就好,因為;都已經發生了還能怎樣?
  當我們專心在一件事上面,就很容易忽略其他的小事,縱使那件小事很平凡.
所以,要抗壓強一點,重要的不是無法改變的過去,而是可以掌握的未來!!

  我的教徵鳥事一就是,我很愚蠢的錯過了北縣的報名!!是的!!就是這麼的神經大條,原因就不說了,自己也是有錯的地方.
好在,北縣本來就是騙報名費的,因為才500多,一定超多人報名的,就當我省了錢吧:)
  同樣的,開始想,是不是應該報其他縣市?目前考慮的有花蓮和桃園,因為苗栗的實在很.....
不過,花蓮報名要親自去@@,實在是有點麻煩耶!!這兩天會快快決定!!以免又錯失了!!這樣我真的會很想揍自己(毆~)

  回到正題,錯過北縣的我,當下真的很錯愕又很難過,畢竟,當初的我只想考北縣XD,一整個就是偷懶加只想試試看,都已經想好一考完就出去玩一下,
好好的放鬆,(是因為沒得玩很失望吧=.=)現在計畫要改變了QQ
  不過,低潮沒很久,反正都沒報了,趕快研究還有想考哪裡才是重點吧!!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我沒事啦!!我很好,反正我是神經大條鬼,不會難過太久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