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想網誌了!!!
沒辦法,每天到家就趕著洗澡看我的CSI,看完以後就倒了,連BBS都沒上.
雖然我總是習慣性的一到家就開機,隔天出門上班前就順手關掉,
但,實際上都是擺好看的,我已經好久沒有跟我的電腦和鍵盤敘舊了.....

最近的新歡從NB換成了桌上型,因為我又換了工作的地方....
不~不是我換工作,而是我工作的場所在"建議"下,移往了另一處,
更遠...更塞的新莊>"<

住在新店的我,繼新竹唸書畢業後,如今在新莊上班,累積了三個"新"換獎品嗎?
那我想要全家的熊熊公仔!!!!~話說我目前還差兩隻@@
回歸正題,有了三"新"~希望不要有二"意"~雖然沒有地名是這個意的,
但,同音的三義讓我有點擔心XD

最近的每項檔案都讓我跟Excel越來越熟,我發現實際操作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大多數人也是如此吧!?親自動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印象會比較深刻,也不容易忘記.
這份工作真的不錯,學了蠻多東西的.
不過一天來回將近40公里的路程其實蠻傷的><

再過不到一星期就要飛出去了!沒有很期待!
或許是因為人,或許是因為我根本沒時間好好計畫.
或許是因為捨不得分開?wHo KnOwS?

不開心的時候就不要笑,想笑的時候就開懷大笑不要憋著.
我總是習慣毫無保留的將自己交出去,所以任何一點拒絕,挫折都會讓我很沮喪,
我總是太快投入在我自己的世界中,以為人人都跟我ㄧ樣,
我總是在自己的王國裡肆無忌憚,卻總在事後發現其實我已經在地盤外了,因為我的國土小的可憐.

這才發現,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任性撒嬌,曾經以為的年少輕狂其實只是無知.
或許我沒有好好把握珍惜吧!

我開始害怕每天自由卻無法見面的時間到來,
讓我快要沒有藉口說服自己,說服自己專心工作,做自己該做的事.
所以說,我討厭戀愛回事,它讓我變的不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