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這個分類,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
其實只是為了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而煩惱著。
說實話,這個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就是始終沒有個結論出來,
一天懶過一天,總是提不起勁><
知道這樣不是辦法,卻還是得過且過,總是只想要玩、想要依賴。

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想做的?
似乎一直以來就是這樣順其自然,有事做就做,沒事做就待家裡。
很久沒有認真思考過事情,想要的依個也沒完成。

到底該怎麼辦?
這種文章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卻每天不停的在我腦中盤旋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一點方向目標也沒有,曾幾何時,我變的這麼沒有主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