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成田機場-->正丸
  
  這次的東京遊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是鄉村生活體驗
,第二階段是體驗異國跨年兼逛街XD。

  第四次到日本,繼琉球、北海道、京都大阪到這次的
東京,每次同行的人都不一樣,但這次的最奇妙。某次搭
高中同學家的便車,他的爸爸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到琦玉縣
的飯能裡的一個叫正丸的小地方,一起做柚子醬,想起我
老爹特愛這種鄉村風光,於是也邀了我爹同行。這次的咖
正式底定,我、我老爹、同學、同學的爸爸四人。
  搭了將近3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達了成田機場,卻因為
事前的疏忽,導致一下飛機就展開了尋人大作戰,夾雜著
破破的英日文跑去櫃台找人。好在順利的和蘇阿姨會合,
也就是此行要借住的朋友家。

  阿姨家在山上,從機場搭京成線快急到日暮里,再從
日暮里轉山手線到池袋,最後從池袋換西武池袋線往飯能
方向,一直坐到一個叫"正丸"的地方下車。拖著行李在
車站和日本下班及返鄉的人潮推擠著,好不容易順利到家
已經是11點的事了,草草吃過晚餐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