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見梁靜茹了~

就是這麼這麼的巧,從來認不出路上任何一個明星的我,卻在匆匆一撇間就認出了我最愛的靜茹!!

因緣際會下買了第一張靜茹的專輯後就一直支持到現在了。
最愛靜茹溫暖的歌聲,就連失戀的情歌被她一唱,心裏就覺得不那麼樣的苦澀了,反而有種新的力量!

扯遠了XD

來說說昨天的情況吧!

和友人約在公館吃飯,酒足飯飽後就準備去牽車回家了。
在前往停車點的途中,和某個疑似靜茹的人擦身而過,那瞬間我只看到了一雙大大的眼睛,一整個覺得就是她!

請友人回頭追上去確認,得到的答案是"真的很像"!
於是抱著確認的心態我們默默的跟在後面一直研究。
看著靜茹走進某家賣四神湯的店,本來趁機看個清楚,卻因為她背對著外面而失敗。

最後,等到吃完走出來時,瞄到靜茹補口紅的瞬間,立刻確定這就是我愛的靜茹沒錯!!!

於是我和朋友在靜茹和同行有人出來後,很低調的默默靠近她,請她幫我們簽名,靜茹人很好的答應了!!!

希望這樣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QQ
我們儘量低調了,而且四周針的都沒人注意到耶!!
可能是因為靜茹的帽子戴的很低吧!

本人超正超瘦的~小小一隻,而且臉超小耶!!
電視真的很恐怖~會把瘦子變肉肉人,那我這種胖子會變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