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明明,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說的啊!
或許是,我也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總是這樣,day by day~
一方面期待的實習快快結束,一方面卻又希望這樣的穩定不要改變(笑)
一個月8000我也是很滿足的~
反正,夠花就好!!

可不可以身邊沒有半個人?讓我靜靜的過日子?
開始總是會寂寞的,久了就習慣啦!
這就是我的烏龜鴕鳥心態~
想當初的要死要活、肝腸寸斷之類的,
現在還不是吃的肥肥,每天安逸的不得了XD
過去,或許過不去,或許還是會影響我,
不過已經不在意啦!畢竟,現在的我是過去造就出來的。

沒有經歷過又怎麼會懂得珍惜現在呢?
每每聽到別人分手,總會覺得"喔~是喔"
心底默默的為對方感到難過或高興,然而,最終的結果是不是都是這樣呢?
夏~~你快結婚吧!!
我想要讓你的幸福改變我的消極啊!!

唉呀~話說寫在這其實很多人看的到耶QQ

你,就是你,不要懷疑(笑)
別等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