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喜就驚喜,為什麼要說是被將了一軍呢??

且聽我慢慢說來。

昨天在噗小八家準備要回家時,臨走前,噗小八神秘的推著我坐下來,並且交代我要閉上眼睛不能偷看(內心OS:是要拿啥給我看啊??)等了一會兒,噗小八拿了一個紙袋給我,一看就知道是禮物,但我生日還沒到哇!害我傻愣愣的問他為什麼會有禮物= =a還被取笑了一番。

看著熟悉的紙袋,不用看也猜的到是什麼,但我還處於驚嚇狀態吧!!
一整個呆滯的一直被笑><
(啊人家就真的是很震驚咩= =,誰會想到你突然拿禮物出來啊!!)

上車回家的路上,噗小八問我,你不拿出來看看喔?!
於是我就慢慢的拆開禮物,嗯!跟我想的一樣:)
只是...只是...有苦難言啊啊啊啊啊啊!!!!

是個很春天的淺綠色皮夾,樣式很不錯,噗小八還說可惜沒有橘色~店員都被難倒了XD 哈!

小八:喜歡嗎?
八子:嗯嗯嗯嗯(猛點頭)

你送我的我都喜歡啊(笑)

小八:不喜歡還可以拿去換喔!
八子:不用!!

話說,怎麼問都死不告訴我是幾時偷偷用分身去買的= =+

到家前先順便買了飲料,這時我忍不住了~~~~~

八子: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小八:@@???????????
八子:吼!!被你將了一軍啦!!!!
小八:@@???????????
八子:你知不知道我預謀送你皮包很久了?
小八:(呆)
八子:你知不知道我怕你不喜歡,所以之前帶你去看皮包還偷偷注意你喜歡哪一種~吼!!
   結果被你先送了啦~(氣~~~嘟嘴)
小八:(偷笑)
八子:................(吼~悶啦><)

***********************************

今天把東西都換到新的皮包,還有點不太適應,最不習慣的就是以後不能同時看到兩張照片了啦:P

啾咪~謝謝你的驚喜!!!
真的有驚喜到,被將軍將的很甘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