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從以前小的時候就覺得,"好好喔!可以放假"。
想著長大後的我也可以放個勞動節的假,結果......老師是沒有假的orz

好吧!雖然五一我沒有放到假,但我仍舊感到非常的幸福>///<
為什麼呢?
因為有親愛的噗小八不辭辛勞的一早載我去上班,有多早?六點四十從我家出發,還不包括從他家到我家喔!!
有多麼的不辭辛勞呢?一路從新店殺到新莊!而且還要接我下班喔!!

一早,坐在小八車上就開始傻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可以眼睛睜開就抱著軟軟的肚子等上班。
一邊摸著軟QQ的小肚子,一邊也減緩了我恢復上工日的緊張感。
是的。我很緊張,緊張的不得了。
不是第一次了還是會緊張,怕遲到、怕有意外、怕小朋友不聽我管、怕沒有做好一切應該做的。
或許是原班導師的要求較多吧!?很怕沒有做好,於是不自覺的壓力大。
也才會連著幾天(假日也是)五點多就醒了。
扯遠啦~

真的多虧了親愛的小八,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