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理商潤泰全球旗下代理的法國內衣Kookai及Morgan兩大品牌,將從明(31)日至4/3舉辦特賣活動,各式充滿浪漫法式風格的內衣、內褲全面250元起,馬甲、襯裙、背心590元起,喜歡蕾絲及繽紛印花風的姊姊妹妹們,不妨把握難得的機會

地點:八德路二段308號12F
時間:11:00~19:30  (4/3好像17:30就收了~不確定)
上面這段話是廣告上寫的,因為便宜的250元讓我很心動,加上最近剛好想要買內衣,於是,即使外面下著大雨我還是決定~衝了!!
出發前,除了上網確認地址之外,還順便看了一下別人的心得,看到有人說這家的內衣都是小尺碼的,Ccup以上的很少時,讓我有點小擔心QQ,(事實證明真的是小尺碼居多)雖然我不是很豐滿,但是只有AB我是一定不行的啊!!但是我還是決定去碰碰運氣。(不然也就不會有這篇敗家文啦XD)

一下班就直衝會場,地點蠻好找的,建築物很大一棟,上去12F以後就可以直接看到會場,進去一定要寄放包包,但是會給你一個購物袋讓你裝手機錢包等重要物品以及戰利品。然後結帳之後就不能退換貨了!這是很多特賣的規定。

進去以後人不多,分成三大車,一進門的花車是內褲和Acup的內衣,第二車是Bcup,第三車是Ccup;可是因為是傍晚去的,所以已經經過一天的摧殘了,SIZE有點小亂,所以我採取的原則是看到喜歡的就都抓起來確認一下SIZE,以免有漏網之魚

先把看上眼的都抓進袋子,之後再到旁邊的空桌子進行篩選,590的小可愛和馬甲都被我刪除了,因為在預算外,而且不便宜(和原價比是很便宜啦~),再者我也不是很會搭配,所以就放棄了,不然有些蠻好看的說QQ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分享,全部都是250一件,內衣褲都一樣,所以等於一套只要500大洋而已,算是很划算的啦

首先是單買的四件內褲
第一件    黃色愛心


第二件    白色半透薄紗蕾絲


第三件    格子小花


第四件    寶石童話圖案


第一套    水藍色小花蕾絲


第二套    黑色蕾絲+水藍色蝴蝶結


第三套    黃色休閒型棉質內衣


第四套    黃色棉質貼布內衣(半罩)


第五套    粉紅色鏤空雕花內衣


第六套    黑色蕾絲+粉色小花邊蝴蝶結
這件褲子是自己搭的小花褲


第七套    水藍色愛心編織內衣(肩帶超美的)


以上~是我的敗家心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