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甜甜圈開心的笑著,完全忘了才剛因為太吵而被我罵的事情,這就是可愛天真的小二生。:)

  這是我之前代課班級的小朋友們,雖然非常活潑,常常因為愛講話而惹我生氣,但是他們其實很乖也很懂事,作業幾乎沒有缺交,也都記得該要做的事,只是很容易太興奮而越講越開心,完全沒發現在旁邊生氣的老師......囧。

  雖然結束了代課,但還是留在學校,時常有機會會遇到這群可愛的小朋友,而每次,他們也都熱情的喊著我"老師!老師!"圍在身邊打轉。更熱情點的,會直接撲到身上來拉著我。最令我訝異的是,有個平常很安靜、功課很好的女生,也難得的展現她的熱情,跟著我跑來跑去的。

  我想,這就是我還想當老師的原因之一吧!看到被自己教過的學生記得且喜愛,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也讓我更有動力面對下一班的學生,想要更努力的和他們一起學習、成長。

  真的好慶幸自己當初實習選的就是二年級的,這階段的小孩子還沒有脫離天真,在他們身上我看到許多最單純、直接的想法,沒有成人世界的矯柔造作。

  204的每位小朋友,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努力的這一個半月,我會努力的成為更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