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車禍了><

禮拜一下班後,經過大漢橋回家的路上,因為前面緊急煞車,想當然的我也跟著緊急煞車,
憑我的技術和我家小黑黑的煞車,順利的煞住了(因為我有保持安全距離啊>W<)
可是,後面的車就......

一瞬間,很多個念頭閃過,短短的幾秒鐘對我來說就真的像電影中的慢動作一樣,定格成一段一段的,
老實說,我啥都沒想。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躺在地上了。
第一時間撥了電話給噗小八,為了不讓他擔心,我冷靜的描述狀況,讓他知道我沒事,
事後還被說我怎麼這麼鎮定,他聽到都快嚇死了QQ

因為是標準的後車撞前車,所以沒有異議的是對方要賠我錢,可是看到對方也受傷了,
加上還算有誠意的情況下,只有1200了事。
因為有先問過價錢,所以修車的錢還OK。只是也因為這次的事學到了一些經驗。

首先就是,事故發生時,千萬、絕對不要移動車子破壞現場,附近若是有車行可就近做個大檢查,
方便估算修車的價錢,不然就像我這次一樣,只有大概看了一下車子的外傷,想說應該沒有傷到什麼,
可是真的修起來還是有一堆問題,很多不是外行的我們可以現場判斷的。
另外就是保險真的很重要XD
雖然這次的醫藥費只是小錢,幾百塊而已,但是萬一嚴重的話可就真的很需要了。

最心疼的是我才新買沒多久的小花花帽>"<
如果說被刮傷一大片就算了,也會比較死心重買,偏偏只有十元硬幣左右的刮傷,
而且還不是在我摔車那面@@,害我ㄧ整個很悶= =
好在,人沒大礙,只有外傷而已,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這個禮拜,雖然腰酸背痛的,渾身都不對勁,但是噗小八只要有空就會陪我,
也為了我家小黑黑來回跑了好幾趟,真的很感動><
這幾天也收到了很多關心與慰問,不管是誰,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一種被證明存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