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跟我交談過的人都不要看這篇,不然不爽我不負責。


今天一定是我的十三號星期五,雖然今天只不過是禮拜一而已。

早上,買好了早餐準時到了學校,一進去校長就問我去幹麻?
結果主任被念了一頓,說成績沒出來叫我去幹麻,就趕我回家了,
到這裡,已經很不爽了!!

中午和阿姨約好明天去看鞋,發洩一下。
結果下午就接到電話(早上沒接到可能是因為電池充電吧...)
叫我明天要去教研中心,直接去等成績再送過去,真是OOXX
我說我週五不能過去,就說那週四前送去好了,你們是有付我車馬費嗎?
憑什麼要我當快遞啊??
而且一下要我去一下又趕我回家,接著又叫我去?
是耍人嗎???????

怎麼會有這種學校?這種校長?

結果明天又不能和我阿姨去看鞋了~煩

然後,本來晚上要吃飯的又取消了。
整個感覺很糟,或許本意不是那樣,但是看在眼裡我的解讀就是那樣。
"你們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是特地為了我嗎?
真抱歉,因為我的個人因素導致這次的吃飯泡湯了。

或許真的不覺得有甚麼,只覺得吃個飯為什麼要搞的這麼類這麼煩?
是的,我想的也跟你一樣。

與其這樣不如不要吃好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得罪你了,或許又是我太多心你無意。
但是要知道,冷冰冰的文字是很容易有誤會的。
面對面說話都會有誤解了,更何況是看不見臉膯不見聲音的MSN?

最後,最後一個被我炸到的真的很抱歉
原來我們有這麼的不了解對方。
你選擇用你希望的方式來對待我,卻從不了解在我最煩躁不安的時候是需要有人陪在身邊的。

沒錯,我不會說。
永遠也不會說。
因為,就真的有人懂我不說。

已經不想去管PO出這篇文章之後會不會有更多的誤解或是什麼,
就算我是逞一時的口舌之快也好,我只是說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這就是我現在最想說的。

我討厭一個人靜一靜,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