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告一下近況。

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經由部落格來知道我的近況? 應該不多啦~哈

目前依舊在幸福平安待著,只是從輕鬆的二樓換到偏遠的四樓orz

每天的運動量增加了,但也更加懶散XD,只要進辦公室後就懶的再下樓。

揮別了506可愛的學生們,迎接我的是8個小惡魔?

這裡的課程有趣又富有挑戰性,不比之前輕鬆;反而更覺得有壓力。

不過這樣也好,我喜歡有挑戰,雖然常常累到想哭、想放棄,但是這是種成長的方式。

自動自發有規律的念書不適合我,我比較適合變態式的壓榨XD

因為需要,最近開始瘋狂的動腦筋,也接觸了很多新奇的領域和事物,

不知道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越來越聰明(os:別作夢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