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的相處需要不斷的溝通。

以前的我,總覺得相處久了就是該要有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對方就該知道我在想什麼,若是對方沒有接受到我的電波,還會因此而沮喪不已。
以為可以不用言語就能正確的傳達彼此心意的我真是錯的離譜。這些年來,慢慢的體認到,很多事,不說出來,對方是永遠也不會知道的。我慢慢學著說出自己的感受,或許很直接、很不中聽,但那是我最深刻的感覺;當然,我也練習著怎樣表達自己同時兼顧聽者的感受。
網誌閒置了許久,因為,我想說的、要說的都說了。不再是只透過冰冷的文字來發洩,而是直。接。面。對。
試著和噗小八溝通,而他也總是耐心的聽我說,認真的回應我。也雖然,每次都哭的西哩花啦,但還是很開心能說出來。因為,會說的那些也都在心裡放了很久,久到覺得在不說出來會炸掉。

現在,習慣誠實的面對別人,也面對自己。在別人指出我的錯誤或需要改進的地方時,努力忍住不要急著辯解,雖然還需要再加油啦:P

DEAR噗~
謝謝你:)有你在身邊感覺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