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噗小八來了個久違的約會>////<

雖然說~每個周末都會見面,都會一起吃飯、看個電視電影漫畫什麼的,

但是在我心裡,這些都約會!!!

好吧~我承認我很任性!(扭)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咩(攤手)

下班後,悠哉的回家換了短褲和夾腳拖,慢慢的走到丹堤打發時間。

在我看完了肉體證據的後半本,外加寫了一題數讀後,接到了親愛的邀約>////<

晚餐只是平凡便宜的義大利麵,一切都很普通,但我就是特別的開心(笑)

麵還是一樣的好吃,以一張小紅有找的情況下,還有喝到飽的飲料,我覺得很OK了!

因為吃的頗飽,所以找了親愛的一起散步!

一邊走~一邊聊,講了好多好多,雖然都是我在說、你在聽,

但是這樣手牽手,像老夫老妻一樣的散步(這就是每個人聽到我們才在一起依年多都很驚訝的原因?)

還是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的平靜。

這就是我要的吧!

曾經,我以為我會是那種轟轟烈烈,一定要愛的你死我活的那種;

我也以為我嚮往那種嚇死人的默契,一個眼神或動作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心。

但,我發現!

其實我最想要的再普通不過了!

就只是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很輕鬆、自然,不用刻意的假裝什麼:)

感覺,好像可以就這麼樣下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