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信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麈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突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你一定要幸福) 沒忘記(祝福你)

陳小春~~一定要幸福
***************************

昨天跟人家去唱歌的時候聽一個男生唱的
聽到了"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的時候 心裡驚了一下
偷偷的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如此?
還好 我想我不是吧:)
或許想到的時候還是會難過
或許看到某些東西 去到某些地方 聽到某些歌曲時 還是會觸景傷情
可是我知道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該想清楚的事我都已經明白了 只是有些東西是需要時間來撫平的

你的對不起 我要不起也不想要
你自己留著吧 但願你再也不要有用到的一天
一定要幸福 記得 至少要比我幸福 比我們當初更幸福
這樣我也才能夠放的下 才能安心的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記得當初我們的約定 我沒忘記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這句話我一直沒忘 所以我很努力
何況你現在是兩個人呢?
所以...不能輸我喔!

一定 要幸福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