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退給你的信 只剩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 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 我會將信紙好好收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 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梁靜茹~~愛你不是兩三天
***********************************

不知道隔了多久,我又在KTV裡聽到了這首歌。
呵~謝謝你:)

一直,蠻喜歡這首的,之後的某陣子唱起來卻很悲傷,
明明是旋律很輕快的歌曲,卻總是無法很開心的唱著。
但真正分手後的我卻一次也沒有唱過(笑)。

本來沒打算喝的,不過今天正好對了味了(笑),
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啤酒,但有的時候卻會這樣一杯接著一杯,
中間偷空跑去廁所的時候,想著,或許就像CK說的,
我還真是會玩!!
只要有人約,幾乎沒有說不的,但有多少次我能夠什麼都不想呢?
說我是在逃避現實也好,很多事,不去想、不去面對,似乎就可以少些煩惱。
但比較起來,現在辛苦的你是因為你朝著自己的禮向和目標邁進,
而我,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是我不會後悔的青春和回憶,
不過,我相信這就是我要的!!
對我來說,過完眼前最重要,不過不代表我不會思考我的未來!

你說,還是朋友;只是朋友。。。。。。。
只是你不再上線而已、只是你換了手機而已、只是你整個人消失了而已,
有的時候知的覺得自己很賤,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探聽著、竊取著你的消息,
然後真的到了些什麼,卻又難過的不得了。
這樣子反反覆覆的不下數十次了,我卻一點教訓也沒有學到。

冬天要來了,除了孤孤單單的走在街道上,還多了分寒冷,
想起了那年冬天,有你在身邊的溫暖安心。


(PS。下次,等我練好再唱~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