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在前一天的送舊,尚未回過神來。
一轉眼又是一天要結束的時候,不過不一樣的是,接到了乃建燁唱的通知:)

難得,不是在車車生日夜唱。
不過這次似乎也是大學夜唱生涯的一個句點吧! 最後一次。。。。。。。

第一次跟你們唱歌用麥克風!
第一次這麼HIGH的跳起舞!
第一次如此歡樂的唱著"昨天"!
這。。。是我們最歡樂的一次夜唱!

真要寫,卻發現寫不出什麼來,因為沒有任何的文字或言語可以表達我當下的心情。
透過鏡頭看著你的每個人的臉,好幾次都差點留下淚來。
我是個很不愛離別的人,因為我很重感情、我很愛哭。。。。。

第一次,連NEKO都很HIGH的又唱又跳(笑)

認識你們這一票真的很開心,讓我的大學生活豐富不少,
雖然我們是從大三才開始用機車寫日記的,
不過我們卻踏遍了每一個大大小小的角落喔!

ps:藍胖兒~我欠你的歌有機會還吧:)

--
一整個陷入回憶中,還是不要寫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