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系列~青草湖夜市   XD

開始是咱家第二帥的學長約我去青草湖夜市說要還我宵夜,
後來就變成了我們的小家聚了:P

吃臭豆腐的時候,才哥很豪爽的說要請客!!!哇~
為了證明我沒有聽錯,特別多問了一次,結果才哥很有魄力的說:我請啦!!
哈哈哈~

晚餐被別人請走了,所以學長欠我的宵夜就變成了豆花。
(哇~感覺大家搶著請我耶~呵呵呵。。。。。幻想中XD)
邊吃豆花邊看旁邊坐小飛機的小孩子,真是可愛>///<
才哥的粉圓豆花、學妹的芋圓豆花,都被我染指了一點:P
吃完以後,看到學長的車鑰匙放在桌上,就"好心"的偷偷幫他收起來XD

第三站是好久沒吃的青草湖名產~芭樂
結果我們人手一袋,大家都買了,呵呵!不過我是買給何D妹妹的^^
第四站是才哥的個人秀時間~撈魚
今天挑戰的是肚子大大的不知名小胖魚,一直用體重優勢把網子弄破>"<
好幾次都已經快要撈到了,都被肥肥的尾巴用力一揮給戳破了。。。。
最後獲得了兩隻老板送的魚還有一隻才哥要來的魚,
臨走前,老闆還說肚子大是因為要生了。。。。。。。。。。。
當下,以為是老闆虎爛我們,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多都是要生的?
沒想到剛剛才哥說。。。。。
他的魚生了。。。。。

原來老闆沒有騙我們啊orz

撈完魚,帥氣的學長這才發現鑰匙不見了,於是走回豆花店找,
我假裝鎮定的陪大家走回去,其實心裡在偷笑XD
沒想到找不到鑰匙的學長並沒有很驚慌= =害我失望了一下
只好該乖乖的拿出鑰匙奉上@@(天音:不好玩啦~~~都沒有玩到 =3= )

本來要打道回府了,結果講到了景觀大道~於是就又衝了^^
哈~我是個愛不計畫就亂衝的傢伙:P

在景觀大道看風景,聊了一下天,還看到了打火機的另一面:P
原來可以這樣製造火花啊(遠目。。。。)
一開始還很害怕,可是看到火花後又覺得其實沒什麼(笑)
(天音:你都敢用手放沖天炮了,這有啥好怕的= =)

很開心,能這樣跟自己家的學長姐這樣聊天^^
很高興我們家是這樣和樂的,我很知足:)

很多人說,你對你學弟好好喔!夜點照期中期末送,常常有宵夜,固定的大家聚外,還一學期三次小家聚:)
是的,沒錯!!
其實這些當初我的學姊沒有給過我,不是說他沒有照顧我,是因為她很忙又有點小迷糊:P
所以當初我就下定決心,希望我的學弟是個幸福的學弟,是個讓別人羨慕的學弟!
不知道我成功了沒有?
不過,我不一定要我的學弟相等待遇的對我或是學妹,
我只希望他懂我的那份心!
我希望我們家是可以長長久久的,每一屆每一屆可以傳承下去,不要斷掉。
希望他也能常常關心學妹,希望學妹也多多照顧學弟,希望學弟能夠好好照顧未來的學弟(妹):)
這,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