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們聊天很開心:)

其實,不喜歡人很多的聚會,總會窩在角落默默的看著。
習慣透過凝視靜靜的觀察,玻璃鏡片後的我,沉默著。

小小的聚會,沒有特別的原因、特別的理由,雖然沒有達成初衷,缺席的油桐花,
可是我依舊非常開心。

有一點點找回當初的感覺,欠了一隻熊而已(笑)
畢竟不會完全一樣,大家都變了不少,
有多少話是真心的我不知道,可是一定不會是虛假的。

跟你們說話,我不需要戴上面具,不需要修飾、不需要偽裝,這樣  很好!

喜歡聊天,總覺得從聊天中可以學到很多事情。
不同人的想法,不同人的人生,豐富了我的生命和視野。

很慶幸兩年前我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沒有那次的烤肉,我也不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