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級生就一定是草莓族嗎?
我不這麼想...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有毅力的人,可能我不是做的最好,但我會堅持下去
就像今天老師說的,我很努力,只是沒有抓到點而已

我可以下次再加油!再努力!

但是,我覺得好累喔! 一整個四月,莫名的煩躁不安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怎麼還不放假?
又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怎麼事情都還沒做完時間就到了?

每天回家就只想休息,什麼都不想做,不想碰跟學校有關的事
這...算是倦怠嗎?
可是我喜歡現在的工作,我想要繼續走下去,
想要每天跟可愛的小朋友一起,雖然有時他們真的很番,很不聽話,但是也是有很可愛,很天真的時候

最近一直在逃避,逃避很多事情
難道,我真的是禁不起壓力的草莓嗎?

當了老師,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想呼吸自由的空氣時,就大剌剌的丟下一切遠走
多想,去北海岸聽浪花拍打岩岸的聲音
多想,去花蓮看看以後可能沒機會看的碧海藍天
更想,放逐自己從這裡到那裡,從這個國家流浪到那個國家

時間到了,再不走走我會窒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