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慾望真的是很恐怖!

  人有著很多種欲望。
金錢!性!權力!地位!等等,只不過這些都是身外的,卻又操控著我們。

  我很喜歡那種掌控一切的感覺,因為我害怕失敗、討厭不確定。你說個時間、日期,我就有把握等到那時候,因為我會不斷的催眠自己,可怕的是,一但沒有等到、沒有實現,我是可以再等待!只是會漸漸的失望......因為耐心是會被磨光的。因為喜歡掌控,所以我總是不斷的測試底線,測試我可以掌控的究竟有哪些。知道這樣不好,畢竟,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這些年來,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驕縱的大小姐!總是獨斷獨行,自己說了就算,不行也得凹到行。死皮賴臉的各種花招用盡,就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越是想控制,越是會失去。明明清楚後果卻要去做,於是總在幾千幾百次的掙扎中,慢慢步入死亡。
  你說的對,就體諒一下嘛!那請問,一下是多久?又,要用什麼方式來體諒?我承認,我真的沒有很體諒,我做不到。可是我有努力過,試著找事情做、試著不抱怨、試著不責怪,因為我知道你和我一樣,不想這樣;因為我知道你更辛苦、更累!有的時候,哀怨的語氣只是我發洩的出口啊!一次兩次,得到的是無奈的回應,是!你不能改變什麼!我知道!可是,我也從沒要你改變什麼。好幾次,被我的妄為搞到快爆發的你,真的對不起。
  無力,總是不停的生氣、道歉,生氣又再道歉。事情卻一點也沒有解決。是,我沒有身處那個環境,我不懂、我不了解,可是我有盡力試著了解,試著幫忙,無奈,情永遠不是我想的那樣單純、直線條。當你聽我抱怨而幫不上忙時,當你提出建議卻被認為不可行時,是不是同我一樣的無力?是不是同我一樣的不知所措?覺得自己很沒用,幫不上忙。所以,有的時候不是很想聽,不想看你煩惱的一直想,不想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所以我拒絕傾聽,拒絕當垃圾筒,縱使這樣很糟糕.......。可我,暫時還想不到方法。
  我的缺點很多,我也都很清楚。最大的缺點就是,我一點都不願意改,不管是誰都一樣,於是我越來越放縱,越來越糟糕,你說,都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了為什麼不試著改一下?因為我就是不想,沒為什麼,因為我很糟糕、很任性、很自私。
  因為我終究還是適合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