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每一天都很頹廢。

例行公式的做完每件事,然後就不知道該幹麻了。不...應該是,是什麼也不想做。
就這樣盯著螢幕,就這樣翻著漫畫,任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頹廢的很糜爛;糜爛的很頹廢。
朝著夢想前進,邁入偉大的航道。多麼熱血的一句話啊!卻在我走出漫畫店後嘎然而止......
曾幾何時我變成了這樣,每天日復一日的發呆,表面上看似認真的做事,實際上卻是撐著空殼遊蕩。

心不見了。
夢想不見了。
動力沒了。
衝勁沒了。

我也不再是我了。

這些天,把該應該努力念書的時間拿來發呆,於是空虛到一個不行,那兒也不想去,什麼也不想做,
就這樣走過來、晃過去,翻著一本又一本的漫畫,打發時間。
不安、寂寞、空虛、罪惡......複雜的情緒讓我不知道哪個才是自己。

我迷失在我自己的人生裡,很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