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結束了嗎? 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好怕....
我好怕這種感覺,看不到摸不到,只有文字和聲音,但我卻不知道你是怎樣的表情。
或許又要回到原點了...這一次,是不是能笑著說我沒事呢?
開始到結束,結束了又開始,一再的重複播放,如果這就是我的人生,那我可不可以不要?

我討厭結束,所以我一直一直草木皆兵的對待每個人,因為我害怕總有要分離的一天。

一但習慣了就很難改變,所以我不要習慣;因為怕受傷所以不去碰觸,鴕鳥的我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我,膽小自私又自以為堅強的我。
從來,不輕易的落淚,縱使被罵的再兇、打的再慘,我也堅持不再人前哭出來,因為哭了就代表我輸了。可是...可是....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煩,一點也靜不下來,我沒辦法任由自己這樣子憑空想,我沒辦法就這樣冷靜的想想,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當一切都在原點的時候,我沒辦法思考,我不知道我該想什麼!
是要想,要結束來是繼續?是誰錯誰對?是我太任性自私還是你真的不好?
我不知道,因為你什麼都沒說......

悶,很悶,我只能靜靜的等,等你想完,等你開口,等著接受,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