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默默的這麼說!

因為我不能替你做任何的事。

聽你說著不公平的委屈,難過的想替你掉眼淚,可是我知道,你很堅強!
你會努力的忍耐並克服這一切。

相較於我的等待,你應該更加難熬吧!
在一個不能事事由己的地方,繁雜勞累還要加上無止盡的精神砲轟,
我想,你是更難受的!

加油!我知道用說的很輕鬆,可是我也只能這樣子和你說。

看著你睡不好,看著你情緒低落,覺得自己幫不上忙,好氣。
可是我知道,你也不想讓我擔心,不希望我不開心。

所以我用笑著幫你加油!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努力的做我該做的事!
我會一直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只要你需要我。

親愛的,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等待你退伍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