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接送你,開始會擔心,開始會替你想東想西以後,我也開始感到不安。

常常沒來由的想哭,問我原因我也說不出來,就是很不安。
害怕你離開嗎?似乎又不完全是,因為你對我很好,我也很相信你。
可是這都無法消除我的不安>"<

很怕你生氣><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愛哭,只是一遇到你就真的忍不住。

有的時候在想,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的不安?這麼的害怕?
我對你很有信心,我也對我自己很有信心。
卻還是.......

我實在不願意歸咎於過去,也不願意承認,
可我不得不這麼想。

至少,曾經我是從來都不擔心的。
我是那樣的相信,那樣的期待,
認為一切都很好,就算爭吵、誤會、距離...,都還是不會讓我們分開。
雖然事實證明我錯了?或著我沒錯,因為搞不好跟這一切都無關。

我還是想要單純的相信,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可以度過一切。
可以嗎?可以嗎?我只想要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