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繼續沉默也好....
就如同往常一般,不論發生了什麼事,也不去爭辯.

以前,做心理測驗時,總會有一題問到
"當你被自己的(好)朋友或是親人或是另一半誤會時,你會怎麼做?"
我ㄧ直以為,我會照著我選擇的答案去做!
我以為我至少會試著為自己的清白努力的澄清一次,
但如今,我卻選擇沉默.

很多事,不說別人不會知道.
但我認為,很多事,不說,也該知道.
當然不是指那種小布拉機的事情啦!
會被認為不說也該知道的一定是大事,重要的事.

反正,被不熟的人誤會,我會懶的解釋,因為我跟你不熟.
被認識的人誤會,我也會懶的解釋,因為你認識我啊!
(這什麼邏輯啊|||)
唉呦~我就是這樣彆扭的傢伙~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