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硬是在漫畫店待到快八點才默默的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回家。
打開門,迎接我的卻是一片黑暗與寂靜。
唉......那我是為了什麼耗在外面這麼久啊orz
早知道沒人在家我就會乖乖的直接回家了(哭)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期待回家開門的時候是一片漆黑的。

說起來似乎又是從我那多事的高中開始的。

一個人的我真的過的很自在。
猶記得大三那年終於有機會搬出去過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失去了當初開始想搬出來的動機,但自己賺錢過日子的生活還是令我期待不已。
那一年,沒伸手和家裡拿錢。
那一年,是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
常常瘋狂的想要做些沒門禁後的事,卻反而比住在宿舍中更加的宅。
最大的休閒育樂就是在半夜三點前趕著去走路五分鐘的胖哥串燒,
花30元吃到想吐,還一邊擔心半夜吃油炸會肥死及長痘痘的死大學生煩惱。
現在想起來真是白癡的很可愛。

那一年,從來沒有因為自己住而睡過頭遲到翹課。
反而是常常中午回家吃午餐後懶的去上課而翹掉許多課,然後留下來和陽光約會。

那一年,課修到爆表外加兩個社團及打工的我,總是從忙碌中慢慢的度過,
忘了時間很慢,忘了心很痛。

那一年,也是我開始當鄉民的時候,認識了很多人,也認識了現在的他。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事都今非昔比了。
沒有變的是,我還是喜歡回到家時,迎接我的是一片沉默,那,讓我覺得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