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天氣多雲時陰午後晴

婚假滿一個星期,小鬼們都蠻乖的。
噢!別誤會,不是我的婚假,是我去代別人的婚假(笑)。
也不知道哪一天才會輪的到我就是了。

教室裡的蚊子超多,也許是在一樓的緣故。每天都被蚊子煩到受不了。
腳上開始出現了一個個久違的紅豆冰,癢~超癢!!
是那種沒有很大包卻很癢的臭蚊子~哼!

認真的改完作業,抓出小鬼們的肥大心室(粗心)會令我很開心。
焦躁又煩惱到底該怎麼上分東西的單元,卻發現以為簡單的平行和垂直把小鬼們弄傻了orz。
第一次這麼樣的認真思考著問題。面對疑問時,自然湧出的解釋觀點讓我自己都很訝異,但也開心。
換著一種又一種的方式,總有能接受的吧?
反正,這是觀念,是種現在不一定能徹底理解;但以後一定會了解的觀念。

想想,以前的自己真單純,也真簡單的蠢= =
就這樣傻傻的學,傻傻的記。沒有問為什麼,但也回答不出為什麼(默)
至少現在的孩子會問、會想,會去找答案。

當老師真的不簡單(攤手)
想當年我也是被乘數和乘數傻傻分不清的死孩子XD

晚上,漏接了小八電話,還好看到時還來得及。
跑去和景美夜市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小巷子路邊攤,吃了碗赤肉大腸麵線不加香菜不加大腸XD
然後掛念著臭豆腐確實在是吃不下了QQ
於是,在和豆腐說再見之後,很巧的繞到公館,又很巧的看到有買一送一的冰淇淋。
看到前一個人買,40有找1元的價錢換來一球很大的冰淇淋,我心動了(心)。
我選了瑞士巧克力,小八點的是葡萄萊姆?
手牽手的一邊吃冰一邊繞著水源市場周邊。意外的敗了一隻小猴子當抱枕。
摸起來還蠻軟的,雖然沒有之前小隻的舒服,但畢竟價錢是兩倍多20元而已,
體積卻是四~五倍大吧!所以C/P值不錯啦:)但是小八說沒有他的肚子軟Q~哈

上樓前的啾啾自己玩的很開心。

好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