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的在意分數,在意成績。
不是說我只是個看成績的老師,而是家長是用成績來看老師的。
明理的家長會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真的不會還是粗心錯誤,不會把責任都推到老師身上。
但是有些家長就......

這次考試有個小朋友考的不理想,原因是他很嚴重的不專心,上課都在講話,考試也都在玩,又不認真檢查,提醒了十幾二十次也都沒在理的,實在是快被氣死了。

結果家長還拿著考卷來跟我要分,說學校題目出的不好之類的......
最後還說他兒子說看不懂生活的題目,所以考的不好,比班上一個成績不好的女生還差,
又說因為我有一題一題的唸題目給那個女生聽(事後補考的時候),所以她的成績還比他兒子高。
也不想想自己的兒子都在幹麻?上課不聽作業又不認真寫,整天只會打電動。
同樣的題目考二三次還是錯,那我能怎樣?
每次都不看題目就黑白寫,而且看不懂又不問,自己沒舉手問還說是老師沒理......
其他的我就不說了,越說越氣。

關於帶班的標準也很難拿捏,有的家長嫌太嚴,有的家長嫌太鬆;有的說要多要求一點,有的說現在才一年級,不要要求太多,要慢慢來,那...老師換你來當好了!
你告訴我怎樣可以讓每個人都滿意、都閉嘴!!!

沒有可能嘛~所以我是都不在意那些流言啦!
但是真的好的建議我也是會認真考慮的。只要真的是對孩子好的,我會願意去嘗試。

普通班這樣帶下來,我還是懷念可愛的資源班和可愛的特殊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