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總是熱熱鬧鬧的,因為很多的學校都在此時舉辦校慶。

但我ㄧ直有個疑問!

校慶,顧名思義是慶祝學校的生日,那~不就應該選在學校成立或是建設的那一天嗎?就算為了配合在假日舉行,也可以選擇離建校日期最近的一個周末啊!那怎麼會不管是什麼學校都集中在11月前後呢?不要跟我說全台灣的學校幾乎都在秋末冬出蓋的==

總之,這是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回答我=__=

回到正題。

今天是幸安的75周年校慶。

一早就到學校準備,結果才進教室就被小鬼的動物管理員吸引了過去(汗)。八點開始搬家,全班拿著椅子到樓下排排座,這時,就看到電動、象棋...等五花八門的遊戲出籠了。也好,因為說實在的,要他們安靜的欣賞表演是不太可能的,就連大人都不一定有這個耐心,還不如讓他們帶著娛樂的東西打發時間,至少會乖乖的待在座位上,不亂跑。

流程進行的很順,很快就輪到我們進場了。在眾家長的目送下,帶著小鬼們出征。說實在的,在家長的面前管理一票小鬼是個挑戰,因為不能太兇= =所以只能祈禱小鬼們乖一點,事實上他們今天表現的也蠻好的啦!

整個運動會中,對他們來說,最期待的莫過於大隊接力了!!

第一次參與總是特別的興奮,也特別的混亂orz正式上場是一團混亂,有掉棒的、撞在一起的、跑錯跑道的...等,每每看到這種情況我總是很納悶,以前我們小時候從來不會這麼搞不清楚狀況啊! 囧 頂多是接棒沒接好,不至於連自己班的人在哪都找不到,還拿著棒子跑過頭...。還好,不是我們班的小鬼= ="

不過,也因為第三棒就掉棒的原因,讓我們班一度落後,雖然後面努力的追回來許多,可惜回天乏術,終究沒有爭名的機會,實在可惜,看著士氣低落的他們也不知該從何安慰起,尤其是掉棒的小朋友。

後半段是親師接力,叫我們一票老摳摳的老師跟畢業的校友一起參賽,可是...校友都是還在唸國中或高中的年輕小夥子耶~不過我還是很盡力的跑啦!雖然差點被追過去>"<~沒辦法,誰叫我腿短,我已經跨很大步了!

接力加上拔河,還有曬了一整天的太陽,讓我在閉幕時終於受不了了。

一連串的反胃加上頭暈,還有前一天的發燒orz,連著兩次躲到陰影處休息,終於好些。

還被家長看到>///<,親切的詢問我怎麼了,讓我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老師是個遜咖...囧

以上,今天的運動會圓滿順利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