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
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駕訓班的訓練場
我的教練是一個三十幾歲的男生(看起來啦..我也沒真的問)
瘦瘦的...第一眼的印象是普通
不過之後發現他其實蠻好相處的^^
一開始先是學轉方向盤 有轉兩圈的和轉一圈半的
然後接下來就開始學轉彎 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教練給的指示都很清楚 所以還不算太困難
只是手腳有點酸 因為方向盤其實有點重 不是很好轉
而且因為要控制速度 所以腳也有點累
不過大致上來說都很ok^^
而且練到一半的時候 教練忽然要我倒車到靠近大門口的地方
(雖說坐在駕駛座的是我..但是方向和煞車都是教練控制的XD)
然後跟我說....開出去!!!!!!!!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他又說.....出去買個東西XDD
哈哈...害我ㄘㄨ丫ˋ了一下說|||
結果第一天學開車我就上路了^^"
不過其實一點也不緊張 感覺很刺激很好玩
反正也有教練在旁邊啊!!
他還開玩笑說要仔細看有沒有警察咧:P

呵呵...明天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