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階到S型了^^
雖然因為找不到場地的關係拖延了一下
以致於只練不到一下 可是感覺還不算太難
今天大部分都在練習昨天學的
我覺得我越開越順手了^^
很多時候已經變成反射性的動作
而不再是像背書一樣的先左再右..一下兩圈一下半圈的
也不會再忘了方向盤要迴正...因為今天沒有再恍神說XD
今天都是我自己在練 教練只有開始的時候看一下
然後快結束時教了一下S型而已

然後今天在等車回來的時候
有一個在練車的學生的車子忽然發出好大的聲響
把所有人都下了一跳
然後..聽說那學生嚇到了 一直不肯離開車子 然後一直發抖@@......
後來我看他上車的時候...天啊!
他真的已經兩眼無神了..而且站都站不穩了>"<
而且他的手一直抖 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我第一次知道爲什麼人受到驚嚇需要去收驚
我想他應該很需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