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三次去駕訓班了 也理所當然的越來越熟練了^^
照往常一樣 今天自己一個人開車練習 因為裴孜的表妹也跟我們一起去學了
所以教練今天是一個人跑三個地方XD

繞了兩圈以後 教練就跑來教我S型的後半部分
其實也不難...比起上禮拜學的簡單
於是之後又放我自己一個人練
我發現倒車比較簡單耶@@..........
我前進的時候比較容易歪 常常需要修正
可是倒車通常都是一次ok^^
教練人真的很好.....想當初我一直怕碰到很兇的教練說>"<
因為我是很怕人家兇的那種^^"
還好....這個教練就像當初他打電話跟我說的那樣....非常的好^^
禮拜四還要去一次 希望能把S型練熟^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