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沒有要去的 可是因為同學有事跟我換時間
到了報到處才知道明天要路考 這時候就想說今天人一定很多吧@@......
果不其然...今天的車一堆 繞一圈要近十分鐘= ="
而且今天的太陽特別的烈 曬的我頭昏昏
好佳在還有那幾乎沒啥感覺的冷氣= =||||
而且今天來回都是大遊覽車 感覺通風多了...不過一樣沒冷氣就是了||||
今天算是練的頗順手的 只有第一次的時候壓到一點兒
教練今天完全放我一個人自己練習
所以我每次都從有雙車道的地方偷超車XD
這樣就可以快一點排到了...可是我沒插隊喔^v^
因為我可是乖小孩呢(茶~~~)
教說反正我自己已經會開啦..所以下禮拜啥時去都可以= =/
哈哈.....其實開車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說
不過也是因為在熟悉的場地啦^^
換成外面的路邊停車...沒有竿子做的標記就不一定那麼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