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豔霓虹
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 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難結果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撩原的火
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 
 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我荒涼心中還在痛的角落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別愛我~鄭中基
**************************************

最近,載學弟的MSN暱稱上看到了令我很贊同的歌詞^^
是的,對我來說,感情是一輩子的!
雖然我是七年級生,但不代表我能夠接受時下的速食愛情觀,
相反的,我一直很享受從一而終的感覺(笑)。
我喜歡的是長長久久穩定的感情,我認定的人就是一輩子。
之前不知從哪看到的一句話,不是完全贊同卻頗讓人會心一笑^^

"他說:不打算結婚生子的話,我幹嘛浪費我的青春在男人身上?"

呵呵~是啊!對我來說,也是這樣。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明知不可能的感情上,雖然很多人都說,不試試怎麼知道?
:) 我就是知道! 感覺不對就是不對,再多的喜歡也不會變成愛。

克制自己,避免因為寂寞而下意識的追求擁抱。
雖然,最近看到的另一句話整個讓我啞口無言(我怎麼老看別人說的啊XD)

"所有的獨立堅強都是假的,那只是讓自己學會面對寂寞的方式。"

呵呵,我喜歡:)
雖不完美,卻是深刻的體會。
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喔!要堅強喔!要獨立喔!
因為我真的好羨慕那樣子的人,那些懂得打理自己的時間,
可以自己一個人卻不感到寂寞的人。
我想要變的像那樣成熟!
可是,人真的能不依靠任何人而活嗎?我指的是情感上的部份。
能夠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另一伴,就這樣赤裸裸的來,赤裸裸的走嗎?

每天每天不斷的調適自己,避免習慣的養成,
因為當你被制約之後就會感到寂寞,只是....
這樣的我好矛盾喔!

是的,如果只是因為寂寞,請你不要說愛我。
是的,如果只是貪圖一時的速食愛情,請你不要找我。
沒錯,如果你沒打算停留,請不要找我當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