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其實,這才是我想說的:)

你說的對,對不起一點都不適合。

那天,感覺的出來你有話要說,不過因為我在我外婆家,而且準備要睡了^^

SO,不方便啦:P

謝謝你跟我說的話,我記住了!

還是朋友啊~一直都是~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雖然有的時候很孤單,很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哈~我知道阿苓都會很熱情的給我大擁抱啦:P)

不過,我還是想要一個人。

是感覺吧! 

過了這幾年,一點長進也沒有的我,還在默默的尋找當初悸動的心。

人老了,沒有了當初的衝動,更難決定是否要離開已經習慣的心情和生活,

去迎接一個不一樣的改變。

我承認,我很膽小很怕受傷,過去的陰影比你們、比我自己想像的都還要大!

本以為是我自己一直不斷的回想,讓我自己跳脫不出那個框框,

不過,一年、兩年過去了。。。。。。

想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也真的幾乎要被我遺忘了,

不過,忘掉的是人,忘不掉的是留下來的那道傷疤。。。。。。。

我不是還忘不掉他,而是我不再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