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感覺上我越來越懶了 orz 不太想管小鬼們|||

每天就是不停的看聯絡簿和改考卷作業~看一堆有看沒懂的造句XD

今日的經典如下:

發現--爸爸發現了了媽媽,媽媽發明了我.............XDDDDD

還有一個造樣造句~例句:(鴨蛋)才沒這麼(小)

學生造的(小狗)才沒這麼(小)......那..是大狗吧|||

其實,還有很多阿里不達的怪句子,ex那個人像我爸爸又像我媽媽@@||

反正,現在每天的歡樂和痛苦的來源是一樣的~就都是看他們寫的東西XD

另外,班上的一個小朋友,右眼是謎樣的藍色>/////<

整個被萌到XDDD 害我每次都會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看|||

還有就是古意的小胖越來越得我的歡心>//<

以及 討厭的腹黑女跟我的樑子越結越大了~"~

因為中午的三杯雞不錯下飯~看在連NEKO都盛第二碗的份上,我也決定跟進

沒想到我弄完白飯,才剛挖了一點點的豆乾(沒有雞喔>"<)到碗裡時

說時遲那時快!!!! 腹黑女就把廚餘倒進去=□= 還連同衛生紙一起...

廚餘其實是再隔壁那一桶........結果後面想要再吃的人都沒得吃了>"<

哼哼~別怪我要討厭你~誰叫你一直得罪我=3=

以上,小心眼的報告完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